Light In The Dark

CP脑严重
写作苦手+小透明一枚
Wland Uid.197366

ずっと、ふたりで - 家入レオ

我疯了突然嗑到福士苍汰+川口春奈

要死

虽然现实中这俩不可能(毕竟研音太子公主太熟了什么的要有什么早有什么了)

但是不妨碍我嗑角色拉郎啊(机灵鬼)


这里吐槽下《只要你说你爱我》

剧情演技什么的不说了毕竟槽点随处可见

但是吻戏真的……我记得四个kiss那里原作好像是越来越激烈的???结果两人就这?就这??白瞎那么多吻戏 凸(>皿<)凸 纯爱就不可以喇舌吗淦(还是两人太熟下不来嘴???)


《即使是爱也有秘密》当年秒弃,现在为了这俩我可以找时间翻出网盘看完 ╮(﹀_﹀)╭


延时嗑cp的我 害

评论
热度(2)

© Light In The D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